孟陌

唔,(咸鱼一只)在下(错字陌)孟陌,请多指教!【这是我的名片请笑纳】

【双花】骑单车一日游


    #小学生文笔#
    #结构简单系列#
    #祝食用愉快#
    action

    十一放假,大孙决定带乐乐出门玩耍

    “走吧,我们去骑单车。”    “不去。”

    “宅了那么久,该去锻炼一下。”    “不去。”

    “准许你吃冰淇淋。”    “……不去”

    “我给你买。”    “……不……吧”

    “七个,一天一个。”    “……”

    “还是说你想七天天天在床上运动?”    “去去去!我去!别忘了冰淇淋!”

    于是乐乐就这样被威逼利诱出门锻炼去了。


    骑单车的地方很大,所以划分成很多小块。

    骑了约摸一个小时,大孙乐乐也没见到他们走的那部分的终点。

    “大孙~骑不动了~”

   大孙扭开一瓶水,递去,看乐乐的汗水顺着滚动的喉结,下滑,浸湿前襟。

    大孙赶忙扭头,假装专心看地图。

    “咳,还有十几分钟就到终点,我们接着往前走吧。”

    “哈???……大孙~好累啊~”

    “想原路返回再骑一个小时?”

    “啊!!别啊!!”

     又半个小时,“大孙,感觉不对啊,不是十几分钟嘛??”

    “我看看……”

    “……大孙,你是不是看错地图了?”

    “好像是……”

    “大孙!!!这周你就睡沙发吧!!”

    “等等,别,我找到路了!!”

    十几分钟后,两人出现在更加偏僻的地方,

    “……大孙……”乐乐哀怨地望着大孙

    大孙默默擦汗,再次打开手机

    “……我来吧”乐乐拿过手机,怨气十足

    大孙假装擦汗

    “走走走,这边”

    “嗯”


    折腾半天,终于到家,

    “大孙……”乐乐葛优瘫“你就说你是不是路痴?!!”

    “不是!”

    “不是?”乐乐耷拉着眼皮,似笑非笑,“不是路痴?”

    大孙迅速递过刚买好的冰淇淋

    “哎!果真不是!”


    【乐乐你下限呢???】
    【大孙露出了胜利的(意味深长的)微笑】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