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陌

唔,(咸鱼一只)在下(错字陌)孟陌,请多指教!【这是我的名片请笑纳】

[河神x你] 中秋快乐

    #祝各位中秋快乐#


    #河神x你BD食用愉快~#


    action


    "河神!今天中秋啦!"


    你的兴奋透过手机,传到河神心底


    "对呐~中秋快乐~"


    河神嘴角不住地上扬


    "河神!我想出去玩耍!"


    "好呀~注意安全哦~"


    恩?!你听出写不寻常的端倪


    "你不跟我一起?"


    你小心翼翼地开口


    河神听出了你的不安,但也无济于事


    谈话就这样忽的只剩下彼此均匀的呼吸声


    "女娲说我们没有假期..."


    河神最后还是轻轻地回答了你的问题


    声音略显委屈


    "哦"


    但此刻收到一瓢凉水的你已无心细致


    只觉得酸酸涩涩的情愫席卷了你的心房


    粗暴地挂断电话


    你便冲着空气吼出了声:


    "活该你孤独终老!!!略略略!!!"





    在家闷闷不乐地窝了一下午


    你还是拿了钥匙出门


    "哼,我只是去揍河神一顿,才没有要原谅他!"


    你自我安慰


    "才没有想他..."


    你一路碎碎念


    到了常和河神见面的那条河


    刚站稳,想提一口气河东狮吼一下子来表达自己的怒(怨)


    就被一黑影拖下了水


    带着寒意的水侵蚀着你可怜的体温


    你不断挣扎


    但很快便被拥住


    "我想带你回家~"


    河神软软的声音清晰的在你耳边响起


    你松了口气


    接着就感受到河神压上了你的双唇


    "他在给我渡气?"你心中一惊


    但很快你便打消了这个念头


    因为河神撬开了你的牙,扫荡着你每一寸可容之地,环在腰上的手也箍得越发紧





    "好啦~你可以睁眼了哟~"


    河神含着笑意的声音响起


    唇上腰上的禁锢也随之松开


    你面色微愠,睁眼却发现空无一人


    "河神?"你打量着这一方小小的空间,和被隔在外围的水


    唔,可以呼吸


    "河神?"


    蔓延而去的黑暗让你有些不安


    "河神?"


    "我在"


    !!!!"你去哪里了?"


    "我去拿月饼啊~"


    "哦..."你尴尬地低头,更尴尬地后知后觉身上的衣服湿透了


    "给你"河神递过来一块月饼,依旧如往常一般的笑容,只是这次仿佛带上了些许讨好的意味


    "....谢谢"


    你尴尬到想挠墙


    "对不起,今天我..."河神又开口


    "没事没事"你急促打断,不自然地抬手护着胸


    又作死问道:"你不吃月饼吗?"


    "吃呀~"


    你听到河神这样回答,然后又失去了对双唇的控制


    这不科学!!!!


    河神咬着,吸吮着你的唇


    这一定是假河神!!!你欲哭无泪,只觉得唇上火辣辣地疼了


    良久,河神才放过你,拥着你,把下巴抵在你肩头,轻轻地笑


    "什么鬼死东西,"你面色通红地瘫在河神怀里,"还笑!还笑!!"你更加确信这河神是假的


    "做我媳妇好不好~"


    你一梗,差点一口气没提上来


    "好嘛~"


    完了,河神又撒娇了


    "好嘛~好嘛~"


    哆哆嗦嗦半天你还是从牙缝里挤出个好字


    语罢,河神又在你耳边轻笑


    这让你觉得很不妙


    赶忙伸手推他"我,我要回家啦!"


    "这就是你家啊~"河神不想松手


    "我要去上面!"


    "下面也能呼吸啊~"河神圈得更紧了


    今天的河神怎么那么不听话???!!!


    仿佛读懂了你的心思,河神抄着软软的口音回应"因为今天是中秋啊~"


    "媳妇中秋快乐~"河神更加放肆,咬上你泛红的耳廓


    "河神!!!!"


    "哎~媳妇我错了~媳妇不生气哟~"




    

    

评论(7)

热度(12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