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陌

唔,(咸鱼一只)在下(错字陌)孟陌,请多指教!【这是我的名片请笑纳】

【少天生快】

略ooc,设个前提,喻和黄为情侣哈

     action



    '今天是少天生日啊' 喻文州看着台历上用红色圈出来的10,暗自忖量,'还是按原计划行动吧。'




    “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经一个上午的训练,少天依旧精力充沛  “快来和我PKPKPKPKPK” 训练室里他的垃圾话在每个人耳边回荡,连绵不绝。



    下午该训练时,喻队却跟他说:“少天,今天你生日。”



    少天:“哦哦哦!!!今天我生日,那大家都得和我PKPKPK,看本剑圣把你们打得找不到东南西北,本剑圣可是最擅长把握机会的,哪怕只有那么一丁点,本剑圣也能呼啦呼啦就把你干掉……”



    喻队扶额“所以大家准备了一下,下午你也不用训练,去找人干架吧。”



    少天一听,精神抖擞地猛扑向喻队,吧唧一口就送在喻队脸上“哈哈哈哈哈哈,果然喻队最好,文州万岁!!”



    喻队看少天又要开始放飞他的垃圾话,迅速掏出准备好的账号卡塞在少天手中“快去吧。”



    少天拿卡登录,果断找上叶修,送上垃圾话豪华大礼包,浓缩下来就四字 “ 和我干架 ”。




    神奇的是老叶竟然答应了,和少天痛痛快快地干上一架。



    只是一架后老叶就闪退,少天还没来得及郁闷没人PK乐乐就找上门来了。

   

    事实上只是昨天回家时,乐乐被阵雨迎头打了个猝不及防,忽地就想起了少天的冰雨,果断决定要去揍少天一顿,根本没想到其实是他运气……真的……不太好……



    开打后屏幕上就是乱七八糟一坨一坨的,文字泡满天飞舞,烟花夹杂在中间,窜来过去,也不知怎的,就荣耀了。



    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乐乐看你!!果然还是本剑圣更厉害啊,哈哈哈哈哈哈,跟你说没关系,本剑圣觉得你也挺不错的,别灰心,本剑圣相信你可以的,哈哈哈哈哈哈”


    乐乐:“滚,信不信我下一次就打爆你,敢不敢再和我打一局!!!”



    一局过后,虽然是乐乐赢了,但是这个第二次,弄得乐乐更心塞了,少天正准备大肆嘲笑一番,又有人约战来了。


     一局接着一局,打得少天有些起疑,今天这是怎么了??怎么这样车轮战???为何有种被设计轮奸了的感觉??



     少天:“不打啦不打啦,本剑圣心情不好,不打啦,本剑圣要和我的粉丝说心得去了,本剑圣还要去训练,没时间陪你们在这里磨蹭,本剑圣没时间啦,本……”




    少天觉得肩头一沉,回头就看见喻队温柔地微笑着  “今天可是我们剑圣的生日啊!”



    笑容愈发温柔  “那既然少天的愿望是和人PK,大家怎么能不认真回应剑圣呢,大家可都是准备很久了的。”




    那笑容看得少天浑身难受,连忙回头,讪讪笑道:“是的是的,PKPKPKPKPK,我去PKPKPKPKPK。”



     大半天下来,打到少天沉默寡言,最后一局和喻队打时,喻队竟能刀刃有余地敲出“少天生日快乐”六字



     “文州,我可不可以不打啦 ”见训练室里没人了,少天委屈地望向文州。



      “少天,”文州甜腻腻地回答“当初可是你天天嚷嚷着PKPKPK的呢~”



     “可是我现在不想打啦!!”少天带上了哭腔。



    “刚开始你不也是打得挺痛快的吗?嗯?”文州搂过少天,略显粗鲁地撬开他的嘴,唇齿相交,片刻后才接道:“少天生日快乐。”



     少天哼唧几声就被喻队搂着出了训练室。



     门刚开,一块糊满奶油的蛋糕就拍在了少天脸上,


     “甜甜的蛋糕胡乱地拍在脸上!!”乐乐友情配音。


      “集火剑圣!!!”不知是谁在怂恿


      “顺便他旁边那个也一起了,不然party就只能吃狗粮啦!!”又不知是谁在补刀


      “上!!!”众人撸起袖子



      于是小小一方空间飞着各种款式的蛋糕。



     “集火叶修!!让他抢我们的BOSS!!”



       众人拥上。




      “集火方锐!!”
      “集火孙翔!!”
      “集火张佳乐!!”
      “集火王大眼!!”
      “集火……”



      文州扶额 '我记得计划里好像没有这一项来着。'  但回头看见少天和众人扭在一团,笑得很是开心,便放弃纠结这个插曲。

       ……

       party结束后,帅气的剑圣攒着最后一点力气和大家say good bye 后就摊在文州身上不肯动了。



     文州抬眼看看时钟,似乎不是很晚,还有时间做些别的。便简单收拾一下,背着少天回家去。



     “少天生日快乐~”文州细细密密地吻着少天,


     “唔……喻队……”少天嘟哝着,身上一片狼藉。



     缠绵间,少天迷迷糊糊想到:“这生日过得真是 痛 · 快!”



     娇喘一丝一丝从少天齿间溢出,
     “啊……文州……再快点……”



    “少天生日快乐” 
     猛地加快下身的动作,



    “啊……”




     “少天生日快乐!”







【冷冷的狗粮胡乱地拍在脸上ing】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