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陌

唔,(咸鱼一只)在下(错字陌)孟陌,请多指教!【这是我的名片请笑纳】

【眼药水】

    乐:“大孙,你怎么了??”

    孙:“眼睛不太舒服。”

    乐:“我有眼药水,你可以用一下。”

    孙:“……不用了,我感觉挺好。”

    乐:“……大孙~你是不是怕滴眼药水啊??”

    孙:“没有。”

    孙:“……你帮我拿来。”

   

    乐:“大孙!!!你是要戳瞎你自己嘛???!!”

    孙:“……不,只是手抖了一下,你看错了。”

    乐【怀疑的眼光】:“我帮你吧。”

    乐:“大孙你先半蹲下来。”

    孙:“好。”

    乐:“大孙先别眨眼!!!眼药水还没滴啊!!”

    孙:“……我没有!”

    乐:“大孙,你别晃啊,相信我!”

    孙:“我…我……”

    乐:“啊!!大孙你踩到我啦!!大孙你真重!”

    孙:“乐乐,要不我蹲下来吧,半蹲好不舒服。”

    乐:“okok,等等,大孙!!你别拽我裤子!!!”

    孙:“那我抱你腰!”

    乐:“okok,大孙你抬头。”

   

    乐:“大孙!!!我在做正事!!!”

    孙【已经把乐的裤子褪下】:“我也在做正事!!”




    其实大孙不停眨眼时,乐乐内心在默默地唱:   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孙哲平~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