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陌

唔,(咸鱼一只)在下(错字陌)孟陌,请多指教!【这是我的名片请笑纳】

话说乐乐睡前把他捡到五块钱的事发上了微博,一觉醒来发现微博上多了不少评论,便作死点开来看:

粉丝a:  啊啊啊!!!乐乐最棒了!!(以下省略多条雷同评论)
           (乐乐:???)

粉丝b:  大家好,我是五块钱,谢谢
          (乐乐:哈哈哈哈哈哈)

粉丝c:   啊啊啊!!乐乐也把我捡回家!!!
           (乐乐内心:我有大孙就够了)

黄少天:  哇这么巧我也捡了五块钱哎我跟你说不是今早是中午我出去吃饭哦(以下省略n字)
           (乐乐:……)

孙翔:  哈哈哈哈哈哈!才五块钱啊,我上次可是捡了一百哦!五块钱算什么,哈哈哈哈哈哈!!
           (乐乐:你走,)

王杰希:  恭喜恭喜,终于好运了一下。
           (乐乐:【表情】)

韩文清:  快来把你的钱包拿走。
           (乐乐转身去找,突然想起,好像昨天去训练看到老韩一没忍住就把钱包交给他了,)

叶修:   哟,不错嘛,不过哥今天运气也挺好哈,也就捡了霸图两个野图BOSS,【表情】
            (乐乐:滚犊子)

林敬言:  论五块钱为何能让张佳乐如此高兴??
            (乐乐:老林我觉得我们可以谈谈人生)

方锐:  嗯,其实我觉得吧,应该是你自己不小心蹭掉,然后又不小心被自己捡到了?
            (乐乐:???!!!!)

A:……
B:……
C:……

乐乐默默放下手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孙!!!!!我再也不和他们玩啦!!!!!!”

大孙:?????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