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陌

唔,(咸鱼一只)在下(错字陌)孟陌,请多指教!【这是我的名片请笑纳】

【喻黄】

*篇幅较短*
*略ooc*
*存在小小私设*
*小小发糖*
*祝食用愉快*
action

    黄少天牙龈肿了,

    蓝雨庙举庙欢庆。

    李远激动得泪流满面:“没想到我有朝一日能体会一下耳根清净是啥滋味!”

    卢瀚文倒是小小心痛这个叨叨叨的前辈,“前辈是吃太多秋葵了嘛?”

    “尼采次秋葵!!”黄少天口齿不清地嚷嚷,

    喻文州抿嘴,努力压下嘴角勾起的丝丝笑意:“咳,都去训练。”

    个人的单项训练如往常有条不紊地完成,

    但到了分组对抗就不太友好。

    黄少天的垃圾话炸了满满一个屏幕:

    “竟敢嘲笑本剑圣看本剑圣戳死你”

    “pkpkpkpkpkpkpkpkpk”

    “不要秋葵不要秋葵不要秋葵”

    “你跑什么跑本剑圣要教你做人跑什么跑跑什么跑”

    “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看我的落樱式剑影步银光落刃”

    “猜猜哪个是我哪个是我”

    “今天中午我要吃水晶虾饺大闸蟹糖醋排骨”

    “牙疼什么的不存在不存在不存在不存在”

    ……

    郑轩抹汗:“压力山大”

    好不容易熬到休息,该去吃糖醋排骨的黄少天却不见身影,“你们先去吧,我去看看。”喻文州摆摆手,微微蹙起眉头,转身进了训练室。

    在座位上只看见一只气息奄奄,人命危浅的黄少天。

    “少天?”喻文州低低唤黄少天的名字,

    “*×#%#×**”

    “???”

    牙龈肿了也不会这样不适吧?喻文州疑惑,撩开黄少天刘海,把额头凑上,

    似乎不太妙!

    喻文州果断向队里请假,架起黄少天,踉踉跄跄走出蓝雨。

    “*×#……%*+”黄少天把头搁在喻文州肩上,紧闭着眼,一脸怨气地嚷嚷着。

    “等等好嘛,先去医院。”

    “*#:×~%医院”

    “好好好,不去医院,你先站起来。”

    黄少天无动于衷。

    喻文州扶额,果然生病了就不好对付。

    折腾半天终于连哄带骗,又背又抱带着黄少天拿了药回到家。

    “少天?”喻文州撩开被汗水润湿的刘海,再次俯身轻唤。

    黄少天赏了一巴掌。

    喻文州愣了愣,不怒反笑,“不听话就别怪我不客气了~少天。”

    把药准备好,喻文州便把黄少天扶正,捏着下巴,一勺一勺逼黄少天喝下。

    “唔!”

    这药着实苦,呛了几口黄少天就拒绝开口,咬着牙一个劲往后仰,睫毛挂着水珠,不知是泪水还是汗水。

    “好好好,少天,我们不喝药了,来喝点温水。”

    无动于衷。

    “少天?开口,我们吃糖。”

    无动于衷。

    喻文州只好找来蜂蜜,抹在少天唇上,“少天?”

    似乎见效。

    喻文州赶忙趁热打铁,送一勺蜜水到少天口中,顺便买一送一送上一大勺子的药。

    “唔嗯!!”

    “okok,这次真的是蜜水。少天,乖,开口。”

    又是一勺蜜水送一勺的药。

    “嗯哼!”

    “没了没了,”喻文州抓牢快掉下沙发的黄少天,“真的没了,我们去睡觉吧。”

    把黄少天严严实实裹好,喻文州才放下心来,无奈地发现自己已经被折腾出一身汗,但看看黄少天疲惫的脸,只能更无奈地作罢,

    “这次就先放过你好了,”

    喻文州轻轻抚开黄少天的刘海,

    “但是我收利息的。”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