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陌

唔,(咸鱼一只)在下(错字陌)孟陌,请多指教!【这是我的名片请笑纳】

【男神x你】假如男神看到了你黑照

*小段子*

*ooc预警*

action


叶修

    “哟~”  

      叶修伸长了手,紧紧捏着手里的的照片

    “这我媳妇?”

      他弯弯眼角,眯起了眼打量着照片和你

    “听哥说句公道话,媳妇你整过容吧?”


《叶修已死,有事烧纸》《没事媳妇,你整失败了我也爱你啊》《叶修今晚又睡沙发系列》《然后拿了你黑照当头像》



乔一凡

    “......”乔一凡默默盯着躺在桌上黑照,一时间竟没能收回目光

    “!!!!天呐!我媳妇真......真......真可爱~”

      忖量片刻,乔一凡决定假装没有看见过它

      还细心地将它翻过身,压在书下,只露出了一角


《突然想起黑照没收好的你冲进来寻觅》《一凡你知道这是什么吗》《一凡摘下耳机,露出不解的神情》《没事没事,你突然安心》《一凡勾唇一笑》



张佳乐

    “啥???”张佳乐瞪大了眼

      没忍住一抖,薯片落了一地

    “哈哈哈哈这我媳妇!!”

    “对不住哈,一不小心笑出了声”


《媳妇别扣我零食啊!!》《论百花缭乱为何突然战斗力下降》《论张佳乐为何突然面如菜色》



孙翔

    “这什么?”

      孙翔从你手里抽走你准备销毁的黑照

      ......

    “媳妇你真丑啊”孙翔看着照片感慨


《孙翔又睡地板》《二翔为何如此耿直》《二翔你这样媳妇会不要你的》



黄少天

    “哇!我媳妇真是格外清新脱俗哇!”

      黄少天举高照片,正准备接着话题往下扯,忽的瞥见你微微泛红的眼,硬生生吞下那段到了舌尖的说辞,转而道

     “哎你看嘛这里不有个单车哪天我们去xx骑单车啊听说那里很好玩的哦很好玩的到时候你别跟不上我本剑圣可是样样精通骑单车肯定不在话下话说媳妇今晚我们吃啥要不要去吃河蟹啊我知道北区有家店超级好吃......”


《气氛突然缓和》《所以你先还我照片好吗》

《单车仅占照片1/n还是模糊的》《烦烦视力真不错》




喻文州

      你眼疾手快地拍向照片

      然而还是被看到了

    “你在收拾相册吗?”

      你听到他温润的声线,点点头

   “需要帮忙吗?”

   “要要要,外面有个相册,帮我拿进来,谢谢。”

      喻文州似笑非笑地颔首,“好”

      待他出去,你才抬手,看到照片时瞬间懵了  

      这只是一张十分正常的照片,

      这就说明......尼玛黑照在相册里!!!

     “OK已保存”


《喻文州你一定是故意的!!》《是你让我拿相册的》《你一定是知道的!!》《不知道》




【对不起蠢翛写不下去了】【哭唧唧】

评论(2)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