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陌

唔,(咸鱼一只)在下(错字陌)孟陌,请多指教!【这是我的名片请笑纳】

心雨

    张佳乐退役了


    圈内一阵骚动


    一条一条又一条的责骂,质问,安慰 争夺着张佳乐手机屏幕的每个角落


 "司机,麻烦A区D路Y小区"


    张佳乐把手机关机,瞌上眼靠向座椅后背,疲惫道.




    打开门,迎接他的是扑面而来的薄灰,耸耸鼻翼 "啧,真难闻."


    他反手带上门,任肩上的包顺着他的动作滑到手肘,落到地上.淡淡瞥了它一眼,张佳乐就径直回到房间,扑上床.


     胸口闷闷的.


    翻个身,又觉阳光刺眼,挣扎着还是起身拉好窗帘,有意无意留出了一条缝隙.


    "啊----累死."张佳乐瘫回床,伸手想盛住丝缕光,"切,又失败了."


    收回手,搭到额上


    回想着自己一面频频回头,一面跌撞前走的生活.


    "啧,真矫情."张佳乐骂了自己一句


    回头干嘛?最多看到孙哲平渐渐没入黑暗的身影.前行?这破日子跌跌撞撞,这么着急着往前赶,前面有什么?


    你到底在期待什么?


    张佳乐扪心自问,


    都退役了还期待什么?




    张佳乐迷迷糊糊地在床上辗转反侧,再醒过来那缝光已是温柔如水,


    眯了眯眼,拉开窗帘: 窗内窗外暖融融的一片,照进心里


    "呼----我回家了." 


    张佳乐弯弯眼角,决定不逃避了


    他陈述给自己听:


    "我累了所以我休息"


    "我放不下所以我回头"


    "我期待


    所以我休息一年再回去"




    "咳咳咳咳,我觉得还是先搞下清洁会比较好,"


    "咳咳咳咳,真**多灰!!"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