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陌

唔,(咸鱼一只)在下(错字陌)孟陌,请多指教!【这是我的名片请笑纳】

你好脏心杰再见脏心杰

    "啊啊啊啊啊!!!!!我完啦!!!"

    

    某乐蹲在购物车边瑟瑟发抖


    "开会!!!我怎么就忘了!!!"


    某乐揉着头


    "张新杰一定会恁死我的!!!"


    某乐看一眼手表,


    "我的妈!!!超13分钟了!!!赶不回去!!!"


    某乐一脸绝望,


    不顾路人惊奇的眼光,继续保持他濒死的状态


    "不行,怎么也得把零食买好,死了也好作伴."


    坚强的某乐起身去推他的购物车


    假装忘了这事                 (不用假装已经忘了)




    回到霸图


    果然两位队长在会议室里"恭候"着


    门外一群看好戏的兄弟


    "呃,我错了!"


    "错哪?"


    张副队抬抬眼,韩队紧紧抿着唇


    "呃...嗯...开会不该迟到2个小时..."


    "嗯,知错就好,去训练."


    某乐瞪大了眼,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张副队就这样放过了他!!!!


    普天同庆!!!


    某乐就这样喜滋滋地训练去了.




    只是,


    当某乐发现自己藏零食的小角落里 零食不翼而飞


    取而代之的是一张工工整整写着"私带零食,罚扫一周厕所"的纸条时


    "脏心杰我跟你拼了!!!!!"


    收回了那点可怜的对张副队的好感.





    


   [传闻某日霸图侧面小阁楼传来了一声凄厉的尖叫,疑似闹鬼]


   [预知后事如何,请问张(脏)副队]




评论

热度(9)